※本公司保證所有施工人員均有環保署核可執照,同時皆擁有5年以上專業除蟲消毒施工經驗,決不會派遣無證照清潔人員〈工讀生〉或施工經驗不足人員施工。如派遣施工人員不符上述條件,本公司該次施工不收取任何費用。   

白蟻防治公司(除蟲公司)--*合法≠專業*--

白蟻防治/除白蟻首重專業及經驗,而這些專業經驗須要多年施作累積而成。一般取得病媒防治專業證照,在符合報名資格後,繳費然後上課一星期通過考試即可取得證照,並可依此申請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因此取得上述證照是清潔公司或一般病媒及白蟻防治公司之基本條件。而擁有證照的工作人員未必都有足夠的白蟻或病媒防治實務經驗,如果再加上有部分業者本業是清潔公司兼營除蟲消毒及白蟻防治工作或本業是除蟲消毒及白蟻防治公司兼營清潔工作的公司,皆有可能因為病媒防治人員與清潔人員相互支援流動,屆時就可能派遣專業與經驗不足之清潔人員前往施工,此時在白蟻或病媒防治之成效就令人存疑了?
白蟻防治公司的選擇,建議一定要選有豐富經驗施作白蟻防治的人員,對消費者才有好的施作品質及效果。
老公司?大公司?小公司?要如何選擇:
老公司:因為資深的施工人員可能已不再實際參與施工或自行創業,而他所累積的經驗往往無法完整傳承給新進人員,因此這些新進人員就需再從新摸索屬於自己的專業經驗。
大公司:因技術人員可能因流動性較高及施工人員多,需平均分配白蟻案件施工,而形成施工人員無法仔細認真處理每一件白蟻案件及白蟻防治經驗不足情形,再加上大公司業務估價人員大都不參與現場施作,容易形成說一套做一套情形,或是派遣經驗不足的人員施作,造成施工品質低落情形。
小公司:大都是屬於自行創業者,一般而言有一定程度的專業及經驗。但也是有例外。因此在白蟻防治時,老公司或大小公司不是您選擇要件之一,重要在於當您與各公司業務或工務人員實際洽談時,您對其之專業性夠不夠?說明是否夠詳細?是否參與現場施工?這些才是您選擇專業白蟻防治公司重要的依據,如此方能確保白蟻防治施工品質。
白蟻防治公司有沒有提供一份完整的施工企劃書給消費者是最後一環。因為完整的施工企劃書代表公司對消費者的尊重及負責,能把施作方法〝使用藥劑、注意事項、保固事項〞等事項詳實以書面告知消費者,方可對雙方均有保障。若公司只是隨便做一份施工企劃書的話,可預見此公司對未來施作時也可能是隨意施作了事。最後完工後是否做一定的程度復原也是一個評估小細節。白蟻防治在價格是有彈性,消費者不要輕易以低價而選定公司,而是能以上述方式去評選,最後決定有符合標準的再進行議價,這樣才是對消費者最有利及最有保障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及破壞。  


希望有白蟻危害的受害者,都能找到符合您需求的專業白蟻除蟲消毒公司!


白蟻微波偵測器

白蟻 危害住家裝潢最甚的害蟲,您對白蟻暸解多少?您家有大量木質裝潢嗎?如果有!那就要注意,不要成為白蟻下一個剠奪的對象?

本公司引進最新科技 白蟻微波偵測器
讓您知道家中裝潢有無白蟻侵入?即時做好白蟻防治,避免造成更大損失。

Mobirise

白蟻種類中,以家白蟻種為害最烈,除建築物外,木料、傢俱、書籍、紙箱、皮革等均會遭白蟻啃食,白蟻亦會穿透矽酸鈣板、塑膠、石膏等物質而危害在上述物質內部之木料。由於白蟻群體個體數可達百萬之上,故危害甚鉅。白蟻不會傳染疾病,但白蟻每年造成政府及人民財產損失,少則數拾萬,大則上億之譜(古蹟整修原因,大都因遭白蟻危害嚴重,而不得不進行整修) 。因此白蟻危害情形應加以重視。有白蟻危害時要儘快請除白蟻的專業人員協助處理,以免白蟻危害加大。白蟻喜愛溫暖、潮濕環境,同時在暗處及較安靜區域活動;當木料過度集中,同時常時間不移動時、就成為白蟻築巢之適宜場所。除白蟻小常識  

Mobirise

白蟻生態及種類 

白蟻侵入之屋內方式

白蟻之分飛侵入方式:白蟻常在四至七月的梅雨季節快下雨時黃昏時刻分飛(也有例外),一般在低於一個大氣壓時,濕度85%以上,溫度19~29度之條件下白蟻才會分飛,此一情形下多半伴隨著可能下雨。當住家附近發現數量眾多之分飛白蟻時則須小心白蟻隨時有可能侵入或已侵入屋內。

白蟻之地下侵入方式:白蟻藉由管線孔磚牆之隙縫由地下白蟻巢向上覓食因其覓食方式採隨機行為故其覓食範圍可達百公尺之遠故再其覓食範圍內之建物均有遭受危害之虞。  

Mobirise

白蟻易侵入之建築的類型如下: 

1.7層樓以下之集合建築:無地下室或地下室深度不夠,導致建物週遭如有白蟻族群,極可能延外牆侵入。
2.大樓建築擁有大面積花圃:大樓建築原不易遭白蟻侵入,但大面積花圃可能製造分飛白蟻築巢機會,進而沿牆柱向上覓食危害住戶室內裝潢。
3.木造建築或平房及別墅:建物直接與土壤接觸,導致白蟻極易隨處侵入。 

如何預防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隨時檢視木製品有無白蟻跡象,尤以貼牆及放置地板上的之木製品。

梅雨季節白蟻分飛時,注意白蟻是否為屋內飛出或屋外飛進。

有潮溼腐朽之木製品,應儘速拆換以免引誘白蟻侵入。

時注意或用手敲擊木板門是隨否有空洞情形。

當木質地板發出異聲時,則應詳加檢查有無白蟻的侵蝕

發現蟻道時,表示已遭白蟻侵入,應請專業人員處理,以決後患。

─ 預防措施 ─


白蟻種類中危害住家為台灣家白蟻,屬土木兩棲之白蟻族群。必須在有大量木材食物來源及土壤的環境才能快速生存發展。因此,如何預防此等條件,則可減少白蟻危害之機會。木造建築之房屋,即是預防土壤和木材直接的接觸。大部份地棲白蟻係由接觸到地面的木材開始為害,且此一木材通常較潮濕,且腐爛發霉,而此一引起發霉之黴菌又可引誘白蟻前來。因此建物之木材必須離地面至少50公分以上;若木材必須接觸地面,則須使用經防蟻處理過之木材。建屋前,地基處之樹根,廢木等需移走,特別是附近土內的樹幹,樹根或蟻巢要清除乾淨,地基使用混凝土,以防白蟻通過。

一般建築之房屋,即為減少過多的水分或濕度。特別是浴室,廚房等處,徹底整修漏水的管線。若發現木材受潮發霉或腐爛,要迅速更換。如週遭鄰居已有白蟻危害情形則應減少木質建材裝潢。

白蟻危害本身住家已有或同棟建築其他住戶有白蟻危害情形,而本身室內仍有大量木質裝潢,則可在室內木材裝潢與地面或牆角之間,以白蟻防治專用藥劑建造一個化學障礙線,以預防白蟻侵入室內危害木質裝潢。此一工作要由合格的病媒防治技術人員使用特別之器械在木料鑽洞注入藥劑,特別是在建物牆角周圍。以白蟻防治專用藥劑處理,勿再使用有機磷藥劑處理。  

白蟻防治方式(下一頁)

病媒業許可證:環藥病媒字第01-053號      環藥廣字第09312004號

Built with Mobirise site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