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職從事除蟲、消毒和白蟻防治等病媒防治工作,因此能專注為每一位客戶確實的做好病媒防治工作。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服務至上之信念,持續的向前邁進,同時不斷提升員工專業能力。深獲客戶好評及推薦,近二年服務過數百件政府機關、大專院校、社區大樓、辦公大樓、歷史古蹟、公司行號及住家場等所的環境消毒工程及除蟲。白蟻/白蟻防治/除白蟻工程,每年均承攬上百件案件,白蟻防治成功率高達99.5以上,深獲得客戶肯定。

本公司技術服務人員不但擁有專業證照,同時皆有10年以上白蟻/除蟲/消毒經驗是值得推薦的專業消毒除蟲公司,也是值得您信賴的品牌。未來繼續秉持熱忱的態度、專業的服務品質,持續為客戶改善環境衛生,以遠離病蟲害問題。本公司不會漫天開價,也不會惡性削價競爭我們以實在的價格,認真確實的服務及良好的品質,來回報客戶支持與愛護。近幾年台灣地區發生許多重大疫情(如:登革熱、腸病毒、SARS等),或民眾遇到蟲害等問題,往往難以找尋到一個真正專業、務實的解決之道。本公司深知民眾需要,對於蟲害相關問題給予民眾必要回覆並在環境用藥上的安全性為民眾做詳實說明,在環境衛生用藥上堅持使用對人畜高安全性的-白蟻/除蟲/消毒-之藥劑,並考量各種害蟲習性及環境因素給予不同的防治方式,為您的環境衛生及健康做最佳的服務及保障。  


實在的價格、安全的用藥、專業的服務、良好的品質 


服務項目-除蟲/消毒/除白蟻


◎害蟲防治:蚊子、蒼蠅、蟑螂、跳蚤、蜘蛛等環境害蟲-除蟲

◎白蟻-防治:住家、別墅、古蹟、學校等場所專業-白蟻-防治 

◎老鼠防治:食品工廠、餐廳、辦公大樓、倉庫等場所 

◎消毒/殺菌:環境衛生/消毒服務

公司證照

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客戶保險:最高1000萬元施工責任險

Mobirise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評鑑

112年度 優等廠商

服務團隊

何○豪
環署訓證字JP000224號  大 專

工作經驗24年,二級古績北市保安宮、林家花園、彰化仁和宮、大直五百完人廟及住家等白蟻防治及住家、大樓、餐廳、公司等一般蟲害(白蟻/除蟲)及消毒施工經驗。

何○隆
環署訓證字JP060012號  大  學

工作經驗16年,住家白蟻防治每年百件以上及住家、大樓、餐廳、公司等一般/除蟲/消毒/施工經驗。

黃○昭   

環署訓證字JP020170號  高 中   

工作經驗15年,住家白蟻防治每年百件以上及住家、大樓、餐廳、公司等一般/除蟲/消毒/施工經驗。

Mobirise

除蟲/除白蟻/作業流程

病媒業許可證:環藥病媒字第01-053號      環藥廣字第09312004號

Built with Mobirise maker